断尾的Zekrom

正经事 • Play it loud with Light - Game Boy Light


最近完成了一个心愿,就是拿到一台老的 Game Boy.

虽然一开始是想要台厚机,但后面在淘宝上看到这台机器就立马把持不住了——Game Boy Light!传说中只在日本发售,生命周期极短的 Game Boy!

于是虽然要价比厚机多上差不多一半,我还是忍不住剁手了。

嗯,就是这个玩意。


机能方面,这台和 Game Boy Pocket 一样,但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屏幕增加了背光。背光采用了电致发光技术,呈现出一种很柔和的绿色。


这块屏幕在夜晚几乎就是神器,光线不会刺眼,看久了也不累。相比外置光源的解决方案应该是有一定优势的。

缺点就是关闭背光后屏幕会呈黑白,可读性不如老的 Game Boy.

(啥都没有~啥都没有~)

这台机器可谓是 Game Boy 产品线上较为稀有的一款了,仅在日本销售,而且销售 6 个月后 Game Boy Color 就发售了。

奇怪的是从 Game Boy Light 之后 Game Boy 产品线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内置背光的机器了,直到末代的 Game Boy Advance SP.按道理来说背光应该是个很好的卖点,任天堂为什么不在后面的机器上继续采用呢?说实话我有点想不通。

恰好我也拥有 Game Boy Advance SP,那就和 3DS 一起来个合影吧。



评论(1)

© 断尾的Zekrom | Powered by LOFTER